中國模具論壇

 找回密碼
 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中模論壇小程序
搜索
熱搜: 沖壓 注塑 求助
    回車查看更多
    論壇可能已存在您要發布的主題帖 關閉
      查看: 62|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沖件螺紋孔拉伸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昨天 08: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exue 于 2018-11-3 10:27 編輯

         最近一直接到自己不擅長的產品,這款帶拉伸螺紋孔,M3x0.5的材料H65黃銅,預沖多大的圓孔比較合理。
      如圖所示 拉伸璧厚0.55 高度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注冊

      x
      本帖最近有 29 人訪問 頭像模式 列表模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沙發
      發表于 昨天 10:02 | 只看該作者
      圖掛了,看不見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昨天 10:27 | 只看該作者
      LIAOYAO 發表于 2018-11-3 10:02
      圖掛了,看不見

      估計剛剛上傳失敗
      地板
      發表于 昨天 12:20 | 只看該作者
      把圖補上吧
      5
       樓主| 發表于 昨天 13:22 | 只看該作者



      奇怪了 發不出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注冊

      x

      點評

      這張圖的壁厚是帶變薄的,并且是采有屑攻絲的工藝,預沖孔大概在1.8~1.6mm左右。可以用體積不變原則去確認底孔徑。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昨天 13:50
      6
      發表于 昨天 13:50 | 只看該作者
      xiexue 發表于 2018-11-3 13:22
      奇怪了 發不出去

      這張圖的壁厚是帶變薄的,并且是采有屑攻絲的工藝,預沖孔大概在1.8~1.6mm左右。可以用體積不變原則去確認底孔徑。

      7
       樓主| 發表于 昨天 14:26 | 只看該作者
      LIAOYAO 發表于 2018-11-3 13:50
      這張圖的壁厚是帶變薄的,并且是采有屑攻絲的工藝,預沖孔大概在1.8~1.6mm左右。可以用體積不變原則去確 ...

      好的 按您說的 先嘗試一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招聘信息 上一條 /5 下一條

      關閉

      求職信息 上一條 /5 下一條

      關閉

      技術求助 上一條 /5 下一條

      關閉

      站長推薦上一條 /2 下一條

      QQ|小黑屋|手機版|中國模具論壇 ( 浙ICP備15037217號 )

      GMT+8, 2018-11-4 04: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篮球半场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