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23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经验的师傅帮我看看这个拉深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27 19:5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y1811 于 2019-2-27 20:02 编辑

        材料SUS202T=0.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19-2-28 08:43:41 | 只看该作者
      所?#38405;?#30340;问题是
      板凳
      发表于 2019-2-28 09:25:32 | 只看该作者
      请将样?#23480;?#25289;折边部分拍个高清大图看看表面痕迹
      内外层贴得很紧用冲压模具很难实现需?#27996;?#29992;滚压工艺方能达成

      点评

      q请大师帮我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 19:39
      之前有轮毂和刹车包的模具反折可以?#36820;?#24456;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8 09:56
      地板
      发表于 2019-2-28 09:56:00 | 只看该作者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8 09:25
      请将样?#23480;?#25289;折边部分拍个高清大图看看表面痕迹
      内外层贴得很紧用冲压模具很难实现需?#27996;?#29992;滚压工艺 ...

      之前有轮毂和刹车包的模具反折可以?#36820;?#24456;紧的

      点评

      所说的反折是不是反向拉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8 18:02
      要用滑?#27035;?#26500;缩紧不差钱的就可以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8 10:02
      5
      发表于 2019-2-28 10:02:16 | 只看该作者
      aluen 发表于 2019-2-28 09:56
      之前有轮毂和刹车包的模具反折可以?#36820;?#24456;紧的

      要用滑?#27035;?#26500;缩紧不差钱的就可以搞

      点评

      谢谢大师?#20613;?#36825;个件基本成功 不用滑块也不滚是可以挤很紧的晚点给你发上图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8 16:47
      6
       楼主| 发表于 2019-2-28 18:02:18 | 只看该作者
      aluen 发表于 2019-2-28 09:56
      之前有轮毂和刹车包的模具反折可以?#36820;?#24456;紧的

      所说的反折是不是反向拉深
      7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9:39:56 | 只看该作者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8 09:25
      请将样?#23480;?#25289;折边部分拍个高清大图看看表面痕迹
      内外层贴得很紧用冲压模具很难实现需?#27996;?#29992;滚压工艺 ...

      q请大师帮我看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解析度不足看不出表面痕迹楼主自己用放大镜仔细看滚压痕与模具纹滑块缩紧的纹路不同从模痕去判定工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 20:05
      8
      发表于 2019-3-2 20:05:56 | 只看该作者
      hy1811 发表于 2019-3-2 19:39
      q请大师帮我看看

      解析度不足看不出表面痕迹楼主自己用放大镜仔细看滚压痕与模具纹滑块缩紧的纹路不同从模痕去判定工艺

      点评

      以前没有做过这个产品请多?#20613;?#26159;不是这样反挤后再做个滑块模具缩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3 12:03
      9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2:03:02 | 只看该作者
      LIAOYAO 发表于 2019-3-2 20:05
      解析度不足看不出表面痕迹楼主自己用放大镜仔细看滚压痕与模具纹滑块缩紧的纹路不同从模痕去判 ...

      以前没有做过这个产品请多?#20613;?#26159;不是这样反挤后再做个滑块模具缩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反折反挤的工站看着都很好奇能那么顺搭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3 20:06
      10
      发表于 2019-3-3 13:51:07 | 只看该作者
      估计会调试到爆炸吧
      11
      发表于 2019-3-3 20:06:50 | 只看该作者
      hy1811 发表于 2019-3-3 12:03
      以前没有做过这个产品请多?#20613;?#26159;不是这样反挤后再做个滑块模具缩紧

      反折反挤的工站看着都很好奇能那么顺搭吗
      12
       楼主| 发表于 2019-3-28 16:47:58 | 只看该作者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8 10:02
      要用滑?#27035;?#26500;缩紧不差钱的就可以搞

      谢谢大师?#20613;?#36825;个件基本成功

      不用滑块也不滚是可以挤很紧的晚点给你发上图片

      点评

      期待看到照片 相片跟录像最接近真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8 20:14
      13
      发表于 2019-3-28 20:14:21 | 只看该作者
      hy1811 发表于 2019-3-28 16:47
      谢谢大师?#20613;?#36825;个件基本成功

      不用滑块也不滚是可以挤很紧的晚点给你发上图片

      期待看到照片
      相片跟录像最接近真实

      点评

      谢谢这是产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9 07:57
      14
       楼主| 发表于 2019-3-29 07:57:31 | 只看该作者
      LIAOYAO 发表于 2019-3-28 20:14
      期待看到照片
      相片跟录像最接近真实

      谢谢这是产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论坛人民发来贺电恭喜hy1811贺喜hy181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9 10:04
      15
      发表于 2019-3-29 10:04:21 | 只看该作者

      论坛人民发来贺电恭喜hy1811贺喜hy1811


      16
      发表于 2019-4-1 00:23:10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还没有想明白
      17
      发表于 2019-4-7 18:17:1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xpppp 于 2019-4-7 18:18 编辑

      反折一道是不行的 可以先用一个单边30度或45度凸模先反拉深  反正也拉得不高 再弄一副挤紧的模具  工序大致是这样 拉深带大的凸缘 切边带边上的小矩形 然后近似尖头凸模反拉深 然后再挤紧整形 要求不高可以这么做
      18
      发表于 2019-4-7 18:17:47 | 只看该作者
      从工件痕迹来看 也是这个工艺
      19
      发表于 2019-4-16 20:41:0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工艺调出来没有 楼主

      点评

      现在已经批?#21487;?#20135;了是可行的 这个工艺调出来没有没有明白这?#28000;?#30340;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6 22:12
      20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22:12:2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已经批?#21487;?#20135;了是可行的
      这个工艺调出来没有没有明白这?#28000;?#30340;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21482;?#29256;|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5-21 02: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