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512|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旋切模具求助懂的进来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0:00:19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拉深一个长方形小盖子只有三个步骤落料拉伸最后旋切但是总有一个问题搞?#27426;?#20999;出来的四方形成梯形?#27169;奖?#20844;差0.03mm超公差了我想问一下老师傅们这个问题是拉深出了问题还是旋切出了问题第一次接手这种模具请求高手指点谢谢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19-3-2 11:42:16 | 只看该作者
      没图没真象
      切出来的四方形成梯形?#27169;?#20808;检查制品在模具定位的是否符合图纸要求
      板凳
      发表于 2019-3-2 11:54:41 | 只看该作者
      把旋切图丢上来才好解决
      地板
      发表于 2019-3-2 15:30:25 | 只看该作者
      先检查拉伸出来的产品是以什么尺寸
      在检查旋切模具设计师什么尺寸定位合得?#19979;?br /> 再检查旋切的间隙
      5
      发表于 2019-3-2 16:58: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谜语留给楼主自己猜吧尺寸都没有
      6
      发表于 2019-3-3 14:02:08 | 只看该作者
      开局一?#28000;?#38382;题全靠猜
      7
      发表于 2019-3-5 12:13:31 | 只看该作者
      you should show the photo
      8
      发表于 2019-3-7 17:56:43 | 只看该作者
      发旋切模具图 好解决
      9
      发表于 2019-3-11 09:51:35 | 只看该作者
      哦明白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2:34:42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aluen 发表于 2019-3-2 15:30
      先检查拉伸出来的产品是以什么尺寸
      在检查旋切模具设计师什么尺寸定位合得?#19979;?br /> 再检查旋切的间隙

      是拉伸那步的问题拉伸冲子磨损了但是有新的问题想请教一下模具打久了什么会有切岀很薄的废料出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2:39:29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aluen 发表于 2019-3-2 15:30
      先检查拉伸出来的产品是以什么尺寸
      在检查旋切模具设计师什么尺寸定位合得?#19979;?br /> 再检查旋切的间隙

      师傅帮我看看什么原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
      发表于 2019-3-21 12:59:40 | 只看该作者
      二次剪切导致的框状丝旋切模的精度稳度不够导致凸凹模间隙会波动
      13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6:04:20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LIAOYAO 发表于 2019-3-21 12:59
      二次剪切导致的框状丝旋切模的精度稳度不够导致凸凹模间隙会波动

      如果解决这个问题呢

      点评

      不需要假设要嘛就是解决了不嘛就是没效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1 16:18
      14
      发表于 2019-3-21 16:18:31 | 只看该作者
      王1者 发表于 2019-3-21 16:04
      如果解决这个问题呢

      不需要假设要嘛就是解决了不嘛就是没效果
      15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19:11:41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写错了

      点评

      检查呀模具在你手里而你不去检测要俺们咋猜?#23548;?#31934;度另外你的结构跟俺认知的结构会相同吗若是不同俺认为没问题的部分就会先排除?#23548;?#19978;可能问题就是在这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21 20:11
      16
      发表于 2019-3-21 20:11:52 | 只看该作者
      王1者 发表于 2019-3-21 19:11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写错了

      检查呀模具在你手里而你不去检测要俺们咋猜?#23548;?#31934;度另外你的结构跟俺认知的结构会相同吗若是不同俺认为没问题的部分就会先排除?#23548;?#19978;可能问题就是在这里
      17
      发表于 2019-3-26 16:52:40 | 只看该作者
      二次剪出来的多余料
      18
      发表于 2019-3-26 16:53:41 | 只看该作者
      切时下面4个导轨块精度不够
      19
      发表于 2019-3-27 09:27:4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30475;?#26469;评论上偷师的
      20
      发表于 2019-3-28 16:24:4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需要旋切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21482;?#29256;|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5-20 00: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