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3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这个盆采用两侧浇口对比中心大浇口优缺点分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3 14:2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手进来展现本事的时候到了

      这个盆采用左右两侧浇口对比中心大浇口优缺点分析谢谢
      因为小弟最近在设计一个电器外壳也是PP料模样大小类似这个盆多一些细节开孔等尺寸大约40*30*8厘米
      我对浇口不是很懂求一高手分析谢谢

      我们对于熔接痕不是很在乎只要强度够但是对于收缩很厌恶尤其边缘和细节的收缩然后就是注塑的压力不能太大了保压尤其不能太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3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19-3-23 20:2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

      杯形件--正常采用中心浇口禁用侧边浇口

      板凳
      发表于 2019-3-23 20:37:2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中心大水口进胶产品太大尤?#28051;?#24230;?#32454;?#26102;不应侧浇口成型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3-23 21:33: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二位的讲授辛苦了
      5
      发表于 2019-3-24 10:10:18 | 只看该作者
      侧浇口不光是熔接痕的问题了熔接的位?#20204;?#24230;不够才是关键
      桶型盒型的产品可以的话还是采用中间大浇口避免做侧浇口
      6
      发表于 2019-3-24 10:12:36 | 只看该作者
      对于收缩的问题这是产品形状决定了想改善可以考虑增加加强筋
      对注塑压力有要求的话更要采用大浇口了
      7
      发表于 2019-3-25 08:48:15 | 只看该作者
      大水口有大水口的问题浇口处容易产生裂纹等缺陷要是采用热流道4点进胶可以实?#20540;?#21387;注塑也是不错的选择
      8
      发表于 2019-3-25 08:52:33 | 只看该作者
      不单单有融接线而且容易困气烧焦中心进胶?#31859;?#33014;?#38376;?#27668;边进胶流道水口不?#31859;]?#19977;板模增加模具及注塑成本
      9
      发表于 2019-3-30 20:38:5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36824;?#29702;员或版主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21482;?#29256;|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4-24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