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663|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排气管盘根冲压拉伸摸具制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2 17:1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21040;绱?#20332;,小弟手上的项目是进行一个类似法兰盘的管道盘根隔热帽的制作,如图:

      内圆?#26412;?50mm,外径418mm,带边缘476mm,它分为上下两个半圆:


      如上图,材料结构为,0.1mm不锈钢+5mm隔热棉+0.1mm不锈钢,在对缝处需要形成搭接结构。

      材料的厚度可能会是一个难点,希望?#34892;?#36259;的厂家能与我联系!?#34892;唬?br />
      18908012651,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分享到: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19-4-23 16:33:32 | 只看该作者
      ?#28909;?#35201;用拉深工艺,咋不能做成整体?#27169;?#20998;件用拉深工艺困难?#32676;?#39640;哦!

      分件用滚压成?#22270;?#21333;好用?#20540;?#25104;本。

      点评

      应该是有安装要求,不能做出整?#28751;桑?nbs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23 20:04
      板凳
      发表于 2019-4-23 20:04:36 | 只看该作者
      LIAOYAO 发表于 2019-4-23 16:33
      ?#28909;?#35201;用拉深工艺,咋不能做成整体?#27169;?#20998;件用拉深工艺困难?#32676;?#39640;哦!

      分件用滚压成?#22270;?#21333;好用?#20540;?#25104;本。 ...

      应该是有安装要求,不能做出整?#28751;桑?/td>

      点评

      楼主没交代是否有这种情况,无法判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23 20:18
      地板
      发表于 2019-4-23 20:18:49 | 只看该作者
      qingloo 发表于 2019-4-23 20:04
      应该是有安装要求,不能做出整?#28751;桑?/blockquote>

      楼主没交代是否有这种情况,无法判断。
      5
      发表于 2019-4-25 07:52:32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排气管都是左右件,没有整体的

      点评

      俺?#22278;?#21697;不了解、不晓得,只是针对冲压工艺讨论。  发表于 2019-4-25 14:28
      6
       楼主| 发表于 2019-4-29 16:39:59 | 只看该作者
      安装要求是可拆卸,所以是左右分?#23534;?/td>
      7
      发表于 2019-4-29 21:53:49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这产品感觉难点在于料薄和对接处,?#20540;?#25289;多高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19-4-30 09:52:46 | 只看该作者
      帅到五雷轰顶 发表于 2019-4-29 21:53
      这产品感觉难点在于料薄和对接处,?#20540;?#25289;多高的

      高度65mm。对接处确实也比较难,目前的想法是整圆成型,再切出半个,因为?#23548;?#19978;两个半圆都比真正的半圆要多出一段
      9
      发表于 2019-5-2 19:05:11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asule 发表于 2019-4-30 09:52
      高度65mm。对接处确实也比较难,目前的想法是整圆成型,再切出半个,因为?#23548;?#19978;两个半圆都比真正的半圆要 ...

      拉圆,冲孔,冲裁应该可以,也好控制你要的半圆尺寸
      10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09:35:36 | 只看该作者
      帅到五雷轰顶 发表于 2019-5-2 19:05
      拉圆,冲孔,冲裁应该可以,也好控制你要的半圆尺寸

      上月底缩小尺寸试了一下模,先拉深再冲孔,孔内翻边的时候就很容易开裂,金属拉薄了。也试过先开?#33258;?#25289;深,这样孔会被拉大,现在这儿很纠结
      11
      发表于 2019-5-11 21:52:21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asule 发表于 2019-5-5 09:35
      上月底缩小尺寸试了一下模,先拉深再冲孔,孔内翻边的时候就很容易开裂,金属拉薄了。也试过先开?#33258;?#25289;深 ...

      搞定了没有,前几天回复过,怎么不见了?先把孔加大点再反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24863;?#24687;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21482;?#29256;|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7-22 03: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22836;?#30005;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37711;?#29825;哄潧浜ゆ祦缇? title=
      工作时间:
      08:30-17:30
       
      篮球半场指数
      陕西11选5时间 快乐十分多少钱一注 快乐赛车是什么 单机急速赛车游戏 极速快乐十分官网 2014三肖中特全年资料 双色球2019134号码查询 无游天下真钱棋牌 手机最正规的彩票软件 山西快乐10分前3走势图 足球4场进球中奖规则 乒乓球论坛 彩票中奖要求 竞彩篮球胜分差预测 广西快乐十分开奖彩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