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30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前模放五金件注塑这样搞可以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3 16:2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样做怕不怕那个胶会跑到螺纹里面去 还有更好的办法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19-4-23 18:05:50 | 只看该作者
      可以
      板凳
      发表于 2019-4-23 21:09:37 | 只看该作者
      看不明白塑胶在哪里
      地板
      发表于 2019-4-24 11:35:07 | 只看该作者
      此方案不佳五金件放到位了吗?#38752;?#24863;觉吗

      点评

      有个定位台阶可以准确定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29 09:19
      5
      发表于 2019-4-29 07:44:48 | 只看该作者
      用竖式机注塑最佳

      点评

      用立式机的话螺丝容易掉反而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29 09:20
      6
      发表于 2019-4-29 09:18:4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问题看明白了
      7
      发表于 2019-4-29 09:19:39 | 只看该作者
      ldhzylljyABC 发表于 2019-4-24 11:35
      此方案不佳五金件放到位了吗?#38752;?#24863;觉吗

      有个定位台阶可以准确定位
      8
      发表于 2019-4-29 09:20:58 | 只看该作者

      用立式机的话螺丝容易掉反而不好
      9
      发表于 2019-4-29 12:09:23 | 只看该作者
      没看明白
      10
      发表于 2019-5-10 22:08:29 | 只看该作者
      这类模具设计要点1提升带螺纹嵌件非螺纹部分外径的批次尺寸一致性最好保证在0.01mm以内2保证螺纹嵌件与模具固定位置的?#27996;?#38388;隙最好小于0.03mm3塑胶选择流动性稍差一些?#32491;?#20540;最好在0.02mm以上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24863;?#24687;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21482;?#29256;|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5-21 03: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