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4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冲压断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4 19:33:58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问出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2.3的六五锰钢板。我?#28051;?#21333;0.08,加到0.13都是一样。我用冷板冲出的效果完全不一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分享到: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19-5-15 11:29:05 | 只看该作者
      热处理后的65Mn脆?#28304;螅?#38388;隙给的太小了,单边0.2以上吧。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2:08:18 来自?#21482;?/span>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热处理的。落料后热处理。

      点评

      往大了去放就行!8%~1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14:51
      地板
      发表于 2019-5-15 13:08:24 | 只看该作者
      一般2.3厚的65Mn,单边间隙从0.11~0.3 ,看材料的软硬?#28909;?#20570;选择。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19-5-15 14:51:19 | 只看该作者
      金先生 发表于 2019-5-15 12:08
      没有热处理的。落料后热处理。

      往大了去放就行!8%~10%
      6
      发表于 2019-5-20 11:29:54 | 只看该作者
      凹模加工R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21482;?#29256;|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7-22 15: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37711;?#29825;哄潧浜ゆ祦缇? title=
      工作时间:
      08:30-17:30
       
      篮球半场指数
      平码三中三有多少钱 快乐扑克专家杀号 北京单场开奖结果 网球比分指数 平特一肖王 内蒙古时时彩组三群 中国福彩网双色球开奖号 天津时时彩维护时间表 安徽时时彩玩法 p3试机号098 福建36选7开奖查询 包租婆香港赛马会资料大全 p3开机号金码 京东彩票中奖了怎么办 埃及三分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