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22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品拉伸出来长度尺寸小了0.8,宽度尺寸大2MM,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1 16:5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前辈,产品拉伸出来长度尺寸小了0.8,宽度尺寸大2MM,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成形公跟凹模都没有放间隙实数做的,但是拉出来的产品就一个大一个小了。
      材料:铝 5052,T=0.6M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32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分享到: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沙发
      发表于 2019-7-12 08:26: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产品曾经在深圳旋切厂见过,估计是切后弹开了吧,不能拉伸?#36744;?#23581;回来吗?

      点评

      对,就是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10:37
      板凳
      发表于 2019-7-12 10:37:54 | 只看该作者
      肖晓华 发表于 2019-7-12 08:26
      这个产品曾经在深圳旋切厂见过,估计是切后弹开了吧,不能拉伸?#36744;?#23581;回来吗?

      对,就是这样。。。。。。。。。
      地板
      发表于 2019-7-12 10:39:05 | 只看该作者
      旋切模那注意要压死产品,第二拉伸?#38382;?#35201;?#30475;?#19968;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21482;?#29256;|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7-22 16: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22836;?#30005;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37711;?#29825;哄潧浜ゆ祦缇? title=
      工作时间:
      08:30-17:30
       
      篮球半场指数
      搜狐彩票图 体彩大乐透走势图带连线 辽宁11选5专家推荐号码 辽宁35选7开奖结果127期 老挝赌场 平特一肖公式计算器 微信彩票竞猜怎么更新 快速赛车怎么玩 十大体育博彩网 三d彩票走势图 888真人线上娱乐城加盟合作 一尾中特平 广西十一选五预测号码 竞彩总进球投资 williamhill五分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