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505|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讨论] 塑料小产品,小珠子顶针容易断,各位大神有什么好主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5:5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塑料制品1出8.           潜伏式进料。进在其中一根柱子上,之前是ABS,没出过问题
      现在用PC,两根柱子容易断,潜伏式进料的那根更加容易断。再想是不是PC料太硬的关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近有 1 人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分享到:  微信微信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推荐
      发表于 2019-7-25 20:26:25 | 只看该作者
      是产品柱子断,请各位大神看清楚

      1.产品柱子增加脱模斜度(产品尺寸准许)
      2.顶针改用有托顶针,针托越长越好
      3.顶针材?#20160;?#38656;要太硬
      4、产品生产适当采用模温升高,冷却时间减短
      5、进胶口减小,切断时减小剪切硬力
      6.注塑机螺杆减小,
      7.对塑料粒子进行改性,增加?#25176;?/td>
      沙发
      发表于 2019-7-12 16:18:51 | 只看该作者
      用高质量顶针,?#28909;鏢KH51顶针。

      点评

      小厂拿来的那么好顶针,那里去定制啊。大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17:06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17:06:31 | 只看该作者
      carlosliu 发表于 2019-7-12 16:18
      用高质量顶针,?#28909;鏢KH51顶针。

      小厂拿来的那么好顶针,那里去定制啊。大神
      地板
      发表于 2019-7-12 20:34:43 | 只看该作者
      舍不得多花些碎银子,那么就继续断呗
      5
       楼主| 发表于 2019-7-13 08:55: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神经蛙 于 2019-7-13 13:06 编辑
      LIAOYAO 发表于 2019-7-12 20:34
      舍不得多花些碎银子,那么就继续断呗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节奏。。。。。
      6
      发表于 2019-7-13 10:30:42 | 只看该作者
      神经蛙 发表于 2019-7-13 08:55
      真是占着茅坑不拉屎的节奏。。。。。

      发言要?#25343;饔么省?/td>
      7
      发表于 2019-7-13 10:32:1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向MISUMI公司订购SKH51高速钢耐热顶针。
      8
       楼主| 发表于 2019-7-13 13:05:48 | 只看该作者
      carlosliu 发表于 2019-7-13 10:30
      发言要?#25343;饔么省?/blockquote>

      谢谢。恩,下?#20301;?#27880;意。
      9
      发表于 2019-7-13 14:12:24 | 只看该作者
      PC料比较脆的。进胶那支更容易断,PC料流动性差是注塑应力产生,。跟要好的顶针是没啥关系的。
      想改善只能换材质。
      10
      发表于 2019-7-15 23:20:39 | 只看该作者
      模具设计确认了吗?
      有用双节顶针吗?
      用了的话,避空位还有没有缩小的可能?(我意思是增加双节顶针粗段的长度)

      条件试了吗?有?#25442;?#20250;缩短冷却时间

      点评

      恩。谢谢你的回答。目前在调试?#23567;?#23458;户能接受的情况下。缩短助手保压冷却时间。提高注塑温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6 08:18
      11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08:18:58 | 只看该作者
      lxz_victor 发表于 2019-7-15 23:20
      模具设计确认了吗?
      有用双节顶针吗?
      用了的话,避空位还有没有缩小的可能?(我意思是增加双节顶针粗段的 ...

      恩。谢谢你的回答。目前在调试?#23567;?#23458;户能接受的情况下。缩短助手保压冷却时间。提高注塑温度
      12
      发表于 2019-7-17 19:30:37 | 只看该作者
      柱子拔模斜度尽量大,柱子?#21592;?#20877;加顶针辅助顶出
      13
      发表于 2019-7-17 19:32:04 | 只看该作者
      PC料的箍紧力比较大
      14
      发表于 2019-7-23 14:54:1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分享一下吧
      15
      发表于 2019-7-23 18:46:1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的人比较少,楼主不想看,都没看他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13:29:14 | 只看该作者
      luoxiangy 发表于 2019-7-23 18:46
      讨论的人比较少,楼主不想看,都没看他来

      最近有点小忙,所以没及时来论坛。
      17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13:33:35 | 只看该作者
      战魂默默 发表于 2019-7-23 14:54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分享一下吧

      目前的方案是柱子在产品允许公差下抛光斜度,顶针换二阶高质量顶针,在注塑工艺上在调试一下,在考虑?#20160;?#36866;要用两次顶出方案。PC的抱紧力确实很大。
      18
      发表于 2019-7-25 19:52:2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终于来了。。。

      点评

      是?#27169;?#26368;近小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6 10:28
      20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0:28:14 | 只看该作者
      luoxiangy 发表于 2019-7-25 19:52
      哈哈终于来了。。。

      是?#27169;?#26368;近小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聘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QQ|小黑屋|?#21482;?#29256;|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8-23 08: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客服电话:0577-61318188
      模具论坛交流群:
      妯?#37711;?#29825;哄潧浜ゆ祦缇? title=
      工作时间:
      08:30-17:30
       
      篮球半场指数
      怎样看极速赛车走势图 吉林快3最新开奖 146期福彩3d走势图 中彩网甘肃快3走势图 愽彩公司一码中特 吉林时时彩计划软件 云南快乐十分走势图爱彩乐 排列五走势图 竞彩篮球让分规则 2019双色球走势图 青海快3明日预测号 深圳风采复式 2oo9年排列三走势图 大陆真人百家乐 奇人透码精准铁杀10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