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冲压 注塑 求助
    回车查看更多
    论坛可能已存在您要发布的主题帖 关闭
      查看: 1394|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五金包圆模具折弯如何做成直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7:4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大侠本人正开发一款五金包圆端子如附图椭圆圈处所示目前样品有打出来但是凸圆位置客户要求R0.1?#23548;?#25104;型是R0.3一直没办法解决请各位提提意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沙发
      发表于 2019-2-20 07:54:16 | 只看该作者
      材料厚度多少
      板凳
      发表于 2019-2-20 09:49:1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20154;?#35828;要整改这一站的结构凸凹模如何设置
      地板
      发表于 2019-2-20 19:36:41 | 只看该作者
      材料那一部分 0.3 拍扁拍成0.1 再冲外形  成型 的不就可以了

      点评

      是先?#24067;?#20986;0.1的R再 切边再包圆?#21069;ɣ?nbsp;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3 15:5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5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09:49:56 | 只看该作者

      0.3mm
      6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09:56:51 | 只看该作者
      mfkqiygah333 发表于 2019-2-20 19:36
      材料那一部分 0.3 拍扁拍成0.1 再冲外形  成型 的不就可以了

      谢谢我这边在评估加一道工站试下
      7
       楼主| 发表于 2019-2-21 10:00:09 | 只看该作者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0 09:49
      楼主?#20154;?#35828;要整改这一站的结构凸凹模如何设置

      这一站现在凹凸模的间隙是材料的料厚0.3mm压出这个凹槽后包圆成型?#27169;?#22312;折弯这一步这个R0.3就出来了包圆出来这个R角就大了

      点评

      为何不上图 都没说到重点只是在表述事实现象 按你的回复俺估计没几个人能帮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1 10:05
      8
      发表于 2019-2-21 10:05:00 | 只看该作者
      asussqq 发表于 2019-2-21 10:00
      这一站现在凹凸模的间隙是材料的料厚0.3mm压出这个凹槽后包圆成型?#27169;?#22312;折弯这一步这个R0.3就出来了 ...

      为何不上图
      都没说到重点只是在表述事实现象
      按你的回复俺估计没几个人能帮上
      9
       楼主| 发表于 2019-2-22 14:19:02 | 只看该作者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1 10:05
      为何不上图
      都没说到重点只是在表述事实现象
      按你的回复俺估计没几个人能帮上

      类似这样的上下模先一次性成型再包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看得懂意思 问题在与凹凸模的间隙截屏里凹凸模的间隙是一个板厚就已经注定R0.3是跑不了差不远?#27169;?#24517;需缩小凹凸模的间隙才有可能达成R0.1的要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2 15:06
      10
      发表于 2019-2-22 15:06:10 | 只看该作者
      asussqq 发表于 2019-2-22 14:19
      类似这样的上下模先一次性成型再包圆

      看得懂意思

      问题在与凹凸模的间隙截屏里凹凸模的间隙是一个板厚就已经注定R0.3是跑不了差不远?#27169;?#24517;需缩小凹凸模的间隙才有可能达成R0.1的要求

      11
       楼主| 发表于 2019-2-23 14:29:20 | 只看该作者
      LIAOYAO 发表于 2019-2-22 15:06
      看得懂意思

      问题在与凹凸模的间隙截屏里凹凸模的间隙是一个板厚就已经注定R0.3是跑不了差不远的 ...

      现在瓶?#26412;?#22312;这个地方间隙我这边现在做到0.2mm已经是临界点但是这个圆角还是有点大

      点评

      间隙0.15 会?#19979;w?试下0.1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3 16:02
      直来直去的肯定很难再缩小间隙搞点斜度搞点圆角的结果会是如何呢 剪切的 Die Roll 很小肯定可以满足R0.1拉深的R就很难缩小 正常剪切则一个板厚的位?#29942;?#23450;会导致切离结果是不能接受若是用挤凸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3 15:12
      12
      发表于 2019-2-23 15:12:44 | 只看该作者
      asussqq 发表于 2019-2-23 14:29
      现在瓶?#26412;?#22312;这个地方间隙我这边现在做到0.2mm已经是临界点但是这个圆角还是有点大

      直来直去的肯定很难再缩小间隙搞点斜度搞点圆角的结果会是如何呢

      剪切的 Die Roll 很小肯定可以满足R0.1拉深的R就很难缩小
      正常剪切则一个板厚的位?#29942;?#23450;会导致切离结果是不能接受若是用挤凸包工艺呢结果会如何
      13
      发表于 2019-2-23 15:57:14 | 只看该作者
      mfkqiygah333 发表于 2019-2-20 19:36
      材料那一部分 0.3 拍扁拍成0.1 再冲外形  成型 的不就可以了

      是先?#24067;?#20986;0.1的R再 切边再包圆?#21069;ɣ?br />

      点评

      以前厂里 有副模具 汽?#21040;硬寮?不是包圆的是包四方 0.5 *0.5 材料0.25 磷铜 要求R达到0.1 就是这样做的 把材料 分3步拍成0.1厚 在冲外形 再成形 外角R就是0.1的 仅供参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3 19:02
      14
      发表于 2019-2-23 16:02:16 | 只看该作者
      asussqq 发表于 2019-2-23 14:29
      现在瓶?#26412;?#22312;这个地方间隙我这边现在做到0.2mm已经是临界点但是这个圆角还是有点大

      间隙0.15 会?#19979;w?试下0.15
      15
      发表于 2019-2-23 19:02:22 | 只看该作者
      fdszlf 发表于 2019-2-23 15:57
      是先?#24067;?#20986;0.1的R再 切边再包圆?#21069;ɣ?/blockquote>

      以前厂里  有副模具 汽?#21040;硬寮?不是包圆的是包四方 0.5 *0.5  材料0.25 磷铜  要求R达到0.1 就是这样做的  把材料 分3步拍成0.1厚  在冲外形  再成形 外角R就是0.1的   仅供参考

      点评

      收到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5 09:29
      16
      发表于 2019-2-24 17:25:3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36824;?#29702;员或版主屏蔽
      17
      发表于 2019-2-25 09:29:10 | 只看该作者
      mfkqiygah333 发表于 2019-2-23 19:02
      以前厂里  有副模具 汽?#21040;硬寮?不是包圆的是包四方 0.5 *0.5  材料0.25 磷铜  要求R达到0.1 就是这样做 ...

      收到谢谢
      18
      发表于 2019-4-1 00:11:2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一下感觉0.3的R角要变0.1多出来的材料要用哪?#38171;?#20986;来吧?
      受到警告 19
      发表于 2019-4-2 16:23:2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36824;?#29702;员或版主屏蔽
      20
      发表于 2019-4-2 22:01:13 | 只看该作者
      桥位拉高后拍平可得到R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招?#24863;?#24687;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求职信息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技术求助 上一条 /5 下一条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21482;?#29256;|模具论坛 ( 浙ICP备15037217号 )

      GMT+8, 2019-4-24 20:2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볡ָ